网站推广.NET

网站推广.NET

直通车排名公式是什么?淘宝直通车公式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淘宝直通车推广是淘宝店铺最常用的一种推广方式,大部分的淘宝店铺都会去搞直通车推广哦,作为淘宝卖家,你知道直通车排名公式是什么吗?淘宝直通车公式又有哪些呢?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

  直通车排名公式是什么?

  排名=综合出价*质量分,综合出价是指基础出价*平台折扣*分时折扣*人群溢价等。

  淘宝直通车公式有哪些?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淘宝直通车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淘宝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直通车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直通车排名公式已经为大家整理出来了,各位淘宝卖家看完以上的内容后,应该会了解淘宝直通车是怎么排名了,此外,小编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常用的淘宝直通车公式哦。更多相关直通车内容尽在本站,请多关注我们哦。

直通车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