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推广.NET

网站推广.NET

广告转化率多少正常?如何计算?

来源:互联网

转化率,简称CVR,由英文Conversion rate缩写而来,意思是广告的转化量占广告的点击量的比率。计算公式为【CVR=转化量/点击量*100%】那么广告转化率多少正常?如何计算?

广告转化率多少正常?

CVR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CVR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CVR=(转化量/点击量)*100%。

转化量在此需要一个明确的定义,根据不同人的定义不同,一般指广告行业甲方(一般指广告主),也就是广告主考核乙方(一般指渠道)的标准,如果此标准是一个有效的手机号码注册用户,那么转化率(点击到有效用户的转化率)就是:CVR=渠道带来的手机号码注册用户数/渠道带来的点击数,一般而言,0≤CVR≤100%。

中国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直接带动中国的互联网广告行业的迅速崛起和遍地开花,CVR作为甲方的一个考核标准,一般是限于推广广告主和推广渠道之间的专用名词,是考核乙方渠道点击用户是否真实、是否优质的重要标准。

如何计算?

我们还是用广告举例子,比如在手机上看到一条广告,总共产生了10000次曝光,200次点击行为,最终发生10次转化。那么请大家思考一下,这条广告的转化率是多少呢?

答案很简单,我们把数据套入到公式中可得。

CVR=10/200*100%=5%,即这条广告的转化率为5%

最后给大家留一个问题,假如一个广告累计曝光了10000次,点击率为2%,转化率为5%,请问这条广告的转化量是多少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

每天为想要学习广告行业的同学分享一些广告知识,感谢大家的点赞和关注,谢谢观看。